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122

Engl 150

今天上課,著實著嚇了一跳。。。

XX推了一個小車車進來,以為是投影儀之類的東西,怎知識一車車的PRO。。。囧~~

ISU原來還是冷個有錢,或者PRO對他們來說不算什么。。。

每個人的桌子上都放著PRO,感覺。。。

而且那些PRO已經被用得黑殘了。。。

但是在仔細看哈上面的軟件,都是我想要的。。。parallels, PS C3, Design……淚~

PS.今天又被銀行收了OVERDRAFT,我日。。。饒了我吧~~

下午還要去花70美金買XP安裝盤,我作了撒子孽哦~~

2 comments:

Aedi said...

还是要用XP咯所...

Rice Blue said...

因為作業要用XP,網銀也要XP。。。世道吖。。。不過還好,個人裝的,錢沒浪個浪費,浪費的只是時間。。。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