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407

幸運之日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今天兩樣想要的東西終於來了。。。

jc在10個星期的艱辛旅程中,終於到了我的懷抱。。。看著jc的作品不得不佩服。。。在沒收到之前覺得那時候我買這個只是因為一時衝動,被所謂的限量,和已去世的jc家人籌款。。。不過看到jc的作品不得不佩服。。。還是覺得值得。。。

喜歡黑白照,還有那些男藝人未上妝的照片,雖然毛孔都可以清晰可見,但是感覺確實不錯,越看越有味道。。。

至於wrongwroks的w帽,不知何時才可以戴出去?戴到hk街頭?

機器貓tee仍未到,有點想姓落的燙髮機器貓。。。


給edi看的。。。


ps。今日又通宵,希望好運。。。

1 comment:

Aedi said...

嗯嗯 对滴 看到你讲的10个星期
哇 都还想起当时还在家的时候和你讨论这个的时候

我在想 我什么时候可以真正看到它呢???
当我到美国的时候
当你到澳大利亚的时候 你也不会背
还是当我们都在国内的时候

遥远 遥远 遥远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