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426

麻将的日子

明明要考试了,最近还是浑浑噩噩的。。。

貌似要开始整理房间了。。。呵,明明开学就在说要整理,等到要放假了,才准备收拾,而且还没有开始。。。

麻将也是从上个星期三天由2000变成-2000,现在又变成-300多,继续努力吖。。。冏

还有,

今日鞋子君吃了我喜歡的ranch,不知道他是否和我一樣喜歡ranch?

4 comments:

Aedi said...

说起麻将
我现在会打香港麻将 台湾麻将 杭州麻将
但不管怎样都是输...

我是打不得麻将的

Anonymous said...

撒子是ranch

Rice Blue said...

ranch吃薩拉時用的配料。。。

Anonymous said...

撒子是萨拉?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