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416

幫土豆洗澡?

呃,今天打工的內容是幫土豆洗澡,或者說是磨皮。。。

覺得土豆的命真好。。。冏。。。看來我是沒得薩子寫的了。。。

在此聲明,這是絕對意義上的磨皮,而不是削皮。。。因為土豆是要拿去烤的,我磨得太認真了,要把土豆磨白了,我們主管還在給我說不要冷個認真,只是給它們洗一圈早就行了,不用多了。。。冏

嗯。。。今天也收到了花了470rmb用中國ems寄的lomo,再由衷的不爽一下em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削皮哟。。。磨皮不是。。。跟美白有关。。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