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404

健康是必要的.

經過一個禮拜非人的生活的總結...

健康是必要的,無需要排名(抄襲林X)

很榮幸的感冒了一個星期...頭痛到打噴嚏到失去嗅覺到四肢無力...

而且昨天(前天?)還熬了個通宵,之後去上課,打工...我都以為我要死在ISU了...

只能說明自己真的老了吖...生活還是要規律點才好...要好好照顧自己...

四月果然是個不吉利,不順利的月份,希望快點熬過去...

香港基本上是定下來了,如果要去,就決心無顧慮的去,去了之後再用勞力來還債...

本周的第三個通宵,我真的還是應該佩服自己的...

PS.iTOUCH越用越好用,所以還是放棄賣出...
SHURE被人BID了,希望價格高點...
星星耳機應該在準備的途中了...

3 comments:

Aedi said...

晓得了哇...

少熬点通宵 多睡睡觉...
身体咋个都是最重要的撒
生病总是无奈的撒

真的要注意身体
烟就不劝你戒了 觉稍微多睡一点 至少尽量不要通宵撒 太伤身体了

Anonymous said...

我们应该猜拳决定。。派一个人出来买红蓝
要戒烟哟~~!

Rice Blue said...

問題是,大家都買了白色。。。冏。。。其實我都想過買不同顏色的。。。怕你不干個嘛。。。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