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407

鞋子欲

最近鞋子欲有點爆發。。。買了馬丁但是都還沒有穿,因為打工,怕把白色馬丁弄髒了。。。冏,但是又覺得再不穿熱起來了怎麼辦?真是說不盡的冏。。。

然後昨天在Crooked Tongues,無疑發現puma的orange鞋子,但是puma先生要賣75英鎊,我也只有默默的把他盯到。。。

去了,puma的usa官網,難看得要死。。。不過有個自己搭配顏色得,覺得還頗有趣,但是很怕弄出來和楊小姐得converse一樣難看,我也只有繼續把puma先生盯著。。。



說起converse,貌似今年100週年,japan有特別版,hk開始發售,看運氣咯,如果去得時候還有,就入一雙,雖然我和converse無緣。。。但是我始終受不起限量,紀念,等字眼得誘惑。。。11您應該站出來阻止我。。。
ps。其實最想要的是converse紀念版得鞋盒。。。(我都覺得自己該打。。。冏)




外加一個head porter boston包。我真想把自己殺了。。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0周年。。限量和CONVERSE??
谁来阻止哈我????
不要盼望我阻止你老~~

Aedi said...

100周年。。限量和CONVERSE??
谁来阻止哈我????
不要盼望我阻止你老~~

还想叫你给我买一双 不过怎么给我是个严峻的问题

差点买一双biekenstock我们上次在香港看到的拖鞋
这边流行一种鞋 运动鞋 很丑 还很贵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另外H的拖鞋在这里完全是是街鞋

最近一直想等待三叶草superstar出什么新款 超想买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