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101

重庆森林



清早八晨起来看了重庆森林,莫名的想吃凤梨,想吃泡面,不过茄汁鱼不会变成豆鼓鱼。

结果忘了袋卡坐不成车,没买凤梨,想吃泡面,发现已经被干完,只能吃河粉。冏,人生吖。

在感叹不习惯看梁朝伟和某人的亲密演出,旁边有个人飘过,你看色戒也。。。~~

其实列几句还是多伤感的。。。

——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瘦了?
——以前你胖嘟嘟的,你看你现在……
——都扁了,何苦来的呢,要对自己有信心才行……
——唉,我叫你不要哭嘛,你要哭到什么时候啊?做人要坚强一点嘛,你看看你,卧在这象什麽样子?
——唉,好好,我来帮你个忙吧。是不是舒服多了?
——你不要自暴自弃嘛,前一阵子看你还好好的,怎麽一下子胖这麽多?!她虽然不在,你还是得见人那,不要再放纵自己了,减肥。
——我早就想骂你了,你变了你知不知道,做人要有性格嘛,就算她真的不回来,你也不应该改变你自己呀,自己好好反省。
(画外音) 看到它哭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它外表好像改变了,可是它的本质没有变。它仍然是一条感情丰富的毛巾。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