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126

愛我不愛我的紐約

燈光閃閃的感動 湖邊機場
晚霞藍天
Postcard killer
飛機上的美食主持人雖然表情一樣 但是我相信那些東西好吃

nyc抽煙似乎同hk一樣,而且看別人抽煙自己也想抽。越來越多。冏。

也像hk一樣,不愛我。

旅行的總結,
我適合和別人一起去某個地方但是不適合和別人一起逛體會那個地方

類似香港 芝加哥

有些人的話確實不能聽
幸好我早已學會不抱希望的做一件事
所以才不會傷得那麼深
所以才缺少了那點的激情

無論何時何地都是個高級電燈泡
剛好我也習慣了

ps。莫名的不想寫薩子,以上都是itouch上的notes。

別人不會記得你對他的好
只會記得你對他哪裡不好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