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102

为了考试

莫名去听了个concert,感觉还不错,虽然只有几十个人,还是老人较多,不过现场还是现场。。。

莫名喜欢小型演唱会的舒适感。但是红馆还是个梦想。。。

看到bass手有点不受关注,有点担心他的心情。

不晓得是不是受少爷的影响,还是我本来也比较注意心情不好的人,可能同感比较多。。。

ps。今天可以多睡一个小时了,也意味着冬天确实来了,雪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看
你该感谢我介绍你蔡君~!

Rice Blue said...

我不是一直都是心存感谢的?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