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104

那時候

某人吖,还记得你做的事么?

当时,到处都是小肥羊的广告,本来想去吃,结果因为太累和没得钱,放弃了。

连巴士先生身上也是。
清晨,去机场。

我们还被小小的物理知识吸引。(伽利略,冏)

受wrongwroks影响,后来想想,正照,反过来不是一样的么?

为何我们没有下去玩水?可能是天气热得忘了姓萨子。
但为何别个在下面玩得黑自在。。。

带回来的果醋,一个星期就吃完了,还省到起吃的。
这张有广告的感觉。冏。

誓言要带一箱回来的我,结果只用身上微省的钱买了几包。

想起,最后一天在酒店睡过去的,就辛酸。


游乐园的东西,只坐了这个。

那时候。

RJ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记得我做过的事情
那个事情让我现在一直都不高兴来着
真是耿耿于怀
我以为那是YM也
我就是说YM朗阁瞬间拥有了无数个耳钉哦。。。
海边真是热死
我热的身心烦躁

Rice Blue said...

你有萨子耿耿于怀的。。。老子列边都下雪了,你还在海边热。。。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