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115

想念奶茶



右 起 : 紅 豆 冰 $13 、 紅 豆 咖 啡 $16 、 紅 豆 奶 茶 $16 、 紅 豆 鴛 鴦 $16


地 址 ︰ 九 龍 城 街 市 3 樓 熟 食 中 心 CF6




「 你 們 知 道 嗎 ? 當 年 英 女 皇 訪 港 , 也 想 去 陸 羽 來 一 趟 正 宗 的 廣 式 飲 茶 。 可 是 陸 羽 卻 說 位 子 早 都 訂 滿 了 , 沒 空 招 呼 女 皇 她 老 人 家 。 其 實 呀 , 陸 羽 根 本 沒 甚 麼 訂 位 不 訂 位 的 問 題 , 它 的 位 子 全 都 留 給 熟 客 , 有 時 候 明 明 看 到 它 有 剩 餘 的 桌 子 , 他 們 卻 偏 說 滿 了 滿 了 , 把 你 打 發 出 去 」
梁 文 道

3 comments:

Aedi said...

奶茶...

幸好我这还有很正宗的这些东西
鸳鸯啊 奶茶啊 等等

Rice Blue said...

幸灾乐祸的人不识好人。

Aedi said...

哈哈 那我再说一句

13天后我就在香港了
更正宗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