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304

神保町书蟲

買的時候覺得這本書應該不錯,適合我。

至少大概和河童類似。。。

看完後覺得這本書其實不適合我。
於是只有“收藏”。。。

有書店的構造圖,很是喜歡,然後作者是插畫家,所以還是很不錯。

因為yy最近和我說的宏圖,讓我看得還是有點沸騰。。。

開古書店,在神保町開古書店要400萬到1200萬日幣,換算過來也要幾十萬到百多萬,原來開書店也是不容易的。。。還有設計之類的,又覺得離宏圖遠了。。。orz。。。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