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308

Gloomy Sunday

作曲:Sam M Lewis.Rezso Seress.Laszlo Javor
填詞:林夕
編曲:陳輝陽.陳錦標
監製:陳輝陽

明無了期    沉睡也是福氣
燭光與詩歌感想我早預備
鐘聲裏鮮花似灰燼落一地
這雙腳這麼重    終於不必著地
同伴別看好奇    能令你們的傷悲
我突然歡喜    就這樣長睡不起
gloomy sunday
來日了期    存在有甚麼驚喜
你在何處    在浮生的我多妒忌

蒲公英要死至飛得到目的地
昇起了的    親愛的
總有一天墮地    無恨無愛
神父別要為此洩氣
掛念誰永別離    到最後亦一起
gloomy sunday
別怕    眼睛繼續紅
醒於噩夢中    心再灰
淚還暖    讓我放鬆

從未忘記     從前在病房吻你
你亦能笑著問我     為何事傷悲
gloomy sunday
gloomy sunday

林夕字傳2 2007/01-313

雖然這首歌詞,不是今天的心情,但是今天是sunday 又下雪就有點gloomy,於是歌名符合著。

早上起來就看到大雪莫名的飄著,於是就成了我不去圖書館的藉口。

幾乎和yy聊了一下午的天。看了brokeback mountain,也要把rookies看完了。其實今天還是做了很多事,只是最重要的事沒有履行,不過蔬菜也不一定在,我何必去讓自己頹靡呢。(藉口,藉口,藉口!)

從昨天到今天,看著喜歡的電影,聊著捧腹大笑的天,我開始覺得我又沒得冷個少女了。可能少女真的也只是一時寂寞?如果空虛被填滿,就好了。可惜人是不是大部分時間都是空虛的。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