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308

婦女節快樂

如果我是婦女的話...

其實我只是少女而已...(要吐的人就繼續吐吧,我也跟到一起吐...)

第四次講述這個笑話,用一句話概括,那時候頓時覺得自己真他媽是個天才!(日)

大家要拯救我的好意,我也感受到了...

然而我還是不想有人插手打斷這個笑話,雖然我笑得辛苦,但是還是想自己一個人把故事安靜的講完...即是結局是不會游泳的我就真的溺死了,也是我自己太沉迷於這個笑話...與其他人無關...

我只能說這個笑話我也不想有多的版本,應該也沒有多的版本了...

笑話的作用是每次講起,都會笑,還好它的作用還沒有消失,是個稱職的笑話...對我而言...

1 comment:

Aedi said...

是真的 要妇女节快乐...!!!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