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308

停車



我真心的喜歡每個男演員,男主角,男配角...無論是劇本里,還是現實生活裡的演員...浪個可能有部電影,基本上把我喜歡的台灣男演員都湊齊了...桂綸鎂,女主角,當然更是愛啦...

電影本身也喜歡著...莫名其妙的把陌生人連在一起...只是沒得獎,可惜了...

只能說張震是個可憐的無辜仔,

干!
我現在就是需要一部這種髒話連篇的電影...

干,本來想看斷背山的,結果該死的網絡一直下不好...日...

2 comments:

Aedi said...

怎么又突然想起看斷臂上...
那部電影的回憶...囧

Rice Blue said...

其實就是這幾天突然想看的..本來就是想給你講的,不過考慮到你的回憶,我就沒有說....斷背山對於我的回憶真的是渺小的可以,我覺得是時候認真的看一遍...囧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