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327

夠不夠



作詞:方大同/茹嵐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你的爸爸媽媽 不會隨便讓你嫁
有財能夠(才能)講話
你君降臨天下 單位價格太浮誇
除非可以刷卡

你的要求 讓我發抖
已經擁有 還沒有擁有的 夠不夠
夠不夠 做你的寶貝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say goodbye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Do u know how it feels
Every time that u make me cry
Don't break my heart

Oh 我對你的愛 在世上難買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你想開寶馬 我和我的Toyota
是否讓你尷尬
你最愛卡拉 我對戴蒙有看法
你說我是傻瓜

你的朋友 說我太瘦
怎麼不在意 我對你的愛夠不夠
夠不夠 是否能體會


Baby tell me 如果我離開
Oh 要是我不再與你合拍
再不會有我在這裡等著你
再沒有我的安慰
我會心碎
只剩下我每一天每一天在回味
失去你 失去愛 世界不再美

要是錯過 Oh 不要錯過
如果愛我 不要錯過
我對你的愛你難道還不明白

未來 Wonderland  2007/12-02

最近幾天反覆聽著未來這張專輯,尤其是夠不夠。。。

絕對是寫給fiona的。絕對的一張戀愛中的人的專輯。。。!!!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