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1220

華麗一族


默默的好久喜歡上木村這個人才了?真是演撒子都好看的男人?了不起!!(最近經常用了不起的字眼也)
原著山崎豐子也了不起著,寫的小說拍成電視劇的都很好看也。。白色巨塔,華麗一族,還有我即將看的不毛地帶相信也不錯。。
懸疑的開始,我還以為我猜對了,結果到最後的最後才是真相大白,只不過城府這麼深的懸疑,真是。。呃。。厲害。。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