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1224

蝸居

終於把這個35集的大陸劇看完了。。

可惜還沒有絕望?

它也只是講著一些大家都明白的事實,只是拍成電視劇擺出檯面。

也是難得一部電視劇裏面沒得一個喜歡的人。。= =

海萍是被生活磨滅的可憐婦女,
蘇淳是被老婆打擊的可憐氣管炎,
海藻是一開始裝處後來才發騷的二奶同學,
小貝是表面溫柔的神經病男朋友,
宋思明是花言巧語不小心墮入愛河的自我中心主義(雖然開始還有點喜歡)
宋的老婆是養了老公卻給別人用的精闢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23有點看不下去老各。。。。


里面的人物都讓我討厭著。。真心煩兒。。。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