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1227

Sherlock Holmes



SHERLOCK應該不是這部電影裏面這麼能打的肌肉男吧?但是因為是DOWNEY所以就格外好看。。

看到豆瓣上面有人說電影里HOLMES和WASTON斷背著,笑了笑,的確如此,至少我看的時候也是這麼想的,不過如果只是單純的理解為超友誼,是不是有點乏味?嗯嗯,於是我相信斷背的存在。

從來沒有看過福爾摩斯,似乎有點讓人意外,是不是作為一個人都應該看過?可惜我害怕冗長的開張白之類的東西。。

因為懷疑SHERLOCK是處女座的,於是查了一下知道,誰知,只有出生年,並沒有具體月日,CANON,那時候是不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不過倒是有爭議說他要么是摩羯座要么是處女座,於是我很愉快兼果斷的選擇了後者。

看完知道,竟然真的產生了想看看福爾摩斯全集之類的,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DOWNEY,你讓我覺得福爾摩斯全集很好看,JUDE LAW,你讓我覺得WASTON很好玩(每次默默的拼命幫著悠閒的HOLMES)。。

字幕版快點出來吧,我想再一次可以完全的看懂你。。

不知道是不是09年末,最後一部電影院裏面的電影,慶倖,12月看的電影都是超好看,其實也只有這個和AVATAR,直接忽略SARAH和HUGH的,那完全是一個典型被預告和名氣所騙的泄!(學YY的話)

1 comment:

Aedi said...

我先前还很期盼那个啥子mogan 看到你说的就果断的放弃咯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