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1227

Love Actually




還是不得不說爲什麽世界上有這麼一部怎麼看都看不膩的電影?那時候看的時候幾乎是每天晚上都是放著跟著一起入睡的(承認不是每個晚上都看完了的)

隔了這麼久又再看,依然覺得好看著,只是心情還是有小小的變化,再怎麼我也是長大了的。。

我還是喜歡HUGH翻身做主人之後的那段可愛的舞蹈,雖然只有一小段,而且不知道他本身EN不ENJOY。。

這次看,竟然在Juliet去找Mark要錄影帶的時候,然後發現內幕的時候,竟然留了眼淚。。囧

Sarah本來可以和Karl在一起的時候,卻還是因為家人而止步,也難過著。

95分鐘的時候就關了它,睡覺去,因為我知道95分鐘之後,就是慢慢的開始HAPPY ENDING,我寧願讓它還是停留在,彼此都還沒有找到彼此的時候STOP住。。

想起最初看這部片的理由竟然是爲了SNAPE(ALAN RICKMAN)。。。他當然還是帥氣著,不過大概正常人是認不出HP以外的他?DANIEL(LIAM NEESON)也是帥氣著,更不得不提的是皮膚好得不得了的SAMEUL(THOMAS SANGSTER),很不得了的童星(即使查了資料他也只比我小2歲。囧啊)

很感謝這樣的電影,讓聖誕節好像溫暖了很多,即使今年的聖誕節也已經是過去式。

不知道下次再看這部片會是好久,會還是聖誕節嗎?會不會也如同我所想的那樣,我還是如此?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