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103

無以倫比的美麗



先是以為那個搞惡的電臺版是新專輯,誤會了。。。不過還是超搞笑的。。。喜歡吳美麗的亂搞笑。。。

終于聽了新專輯還是非常之不錯,喜歡。。。
現在喜歡的臺灣樂團就是應該就是他們了吧,還有自然卷(好像解散了?),還有YY推薦的一個什么英文名字的,記不到,但是還是很不錯。。。

喜歡他們很輕松,清純(這個形容詞。。。?),乾凈,的聲音

呃呃,還有周杰倫也出了新專輯,歌都還OK,一塵不變,他的歌迷就是喜歡他的一塵不變?~不過很喜歡封面,有錢人,想得通~

還有周渝民,我不是F4,唱給小S聽的?~F4里面應該就只有他發展得最好吧。。。值得。。。。

還有許志安,像是EP似的,還是很喜歡,都是林夕的詞。。。(林若寧視作林夕,對不起小林。。。)

11月結果是出專輯的月份。。。都看到那個獎去了嗎?

PS.才發現我沒的MUSIC的標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周结论的 甜甜的 听得我都麻了`
少女的要死~~
那个是TIZZY BAC........
苏打很好~
期待你喜欢彩虹~~!!


怪侠不留名 囧~!

Rice Blue said...

哪個叫喜歡周杰倫的都是少女。。。

感覺很有南拳媽媽的風格。。。還沒看這張專輯的作曲人是哪些。。。全部都是周杰倫嗎?~

TIZZY BAC這個名字難不難的記嘛。。。除非有特別的意思。。。

彩虹,遙遠的名字,屋頭好像有他們的專輯。。。

Anonymous said...

我只听过甜甜的
其他的都放弃了~
么的苏打好~~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