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108

我把洋蔥看得太深情了

第二份工開始打了,感覺好不錯,比想象中輕松些,可能已經習慣了打工的忙碌,我果然是為了錢什么都做得出的。。。

不過沒有錢,似乎什么也做不了。。。不能去看黃耀明(實質為了林夕),不能去鼓浪嶼,不能拿錢買奢侈品,不能在TAOBAO上買東西。。。

所以錢是賺不完的。。。寫作文,寫我想要很多錢,然后老師寫了個評語,你心目中要設定一個價,到底多少錢對你來說才是RICH。。。很難回答的問題,等我真的RICH之后再思考吧。。。現在的我是可以為錢赴湯蹈火的。。。

3 comments:

Aedi said...

赚钱 赚钱
我也要开始赚钱。。。

Anonymous said...

= =//那第二工作是什么~
我觉得那个RICH的指标 是永远都不可能够的

Rice Blue said...

第二份工是餐飲業。。。說的真好聽。。。其實它的本來名字就叫DINING SERVICE...目前切了一籮洋蔥,兩箱綠海椒,掃地拖地。。。今天要去PASTA。。。覺得比第一份工好耍些,花樣多些。。。|||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