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104

我忍~





第一次覺得加拿大好。。。你來美國,我一定去~

1 comment:

Aedi said...

哈哈 要忍就要忽略你看到的这些。。。

我不晓得中国网管在杂子
前段时间将和google有关的东西 整体字号大一号 刚才吃个饭回来 整体字号又变得多小的。。。。我晕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