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103

最近

對不起大家(其實也沒有大什么家的),對不起自己。。。

無心思寫BO(其實還是因為網絡問題。。。)

無心思逛BO

無心思上網

只想賴在床上。。。

開始想看書。。。在TW的一個書網上買了將近1000多書,加上郵費上1000了。。。有豁出去的感覺。。。

作業忙不過來,其實是不想理它們。。。忙著打工去了。。。

關注黃子華,為黃耀明的演唱會傷神。。。

昨天YM冒一句,很快就會從林夕變成黃子華。。。不想理她。。。說實話,我喜歡黃子華應該還在林夕之前吧。。。不過喜歡的程度不一樣。。。雖然棟篤笑讓我更愛他。。。

PS.黃子華12月的棟篤笑在網上11月1日開始賣票,1號去看,還有好的位置,后來網連不通,等到2號去,每場的好位置都被占了,無言。。。會加場嗎?等。。。

希望黃耀明的演唱會沒這么夸,考慮到價格問題,應該不會。。。

3 comments:

Aedi said...

恩 最近時不時地也在關注香港那個什么城市售票的網
發現那些票都賣得超快......

唉 我已經徹底宅到家了 宅得不能再宅了

Anonymous said...

因为黄XX先生的一句话~
我觉得他还是不错
就是给原岛大地说的那句话~~~

黄耀明~他 不红的 不红的~~

算我做大家么~


最近也一直都在画画 好像突然爆发了~~

你那个书。。。老子不晓得该不该说奢侈这两个字了~~
败家子!~~鄙视


你晓得我是哪个~~!

Rice Blue said...

才曉得才華先生說了那句話嗎。。。

是大家。。。對不起你~~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