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127

終于更新~

閑置的幾篇文章終于更新,姓Y的,就不要鬧了。。。

哪個喊你看BO這么迅速,更新當然是慢慢來。。。(實情是更新到一半又斷網,三星吖~)

因為有了桌子,所以心情好,終于有擺東西的地方了,雖然現在,YM坐到旁邊寫作業,我確實做到地毯上。。。

昨天的感想是,不知道為何耍完感恩節就要期末考試了,就像耍了個五一馬上就要高考一樣,雖然性質還是有差異。。。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何心情又怠慢下來了。。。可能是又上完節WRITING課。。。

感恩節果然過得黑頹廢,芝加哥,喝酒,睡大頭覺。。。

其實一直不討厭喝酒,對啤酒的態度也OK,因為都是酒?~不過還是討厭喝了酒就頭脹,還好不是發酒瘋。。。自認自己有酒品,喝了就睡就是好孩子??

上個星期六,竟然都睡到下午三四點才醒,久違了的生活~

今天又在說回重慶唱通宵,在想要不要和YM分兩個房間唱。。。

昨天又訂了要去HK,先斬后奏,生米煮成熟飯。。。

演唱會,鼓浪嶼,香港,忙碌的我。。。

PS。還是擔心鼓浪嶼回重慶的飛機,要等我哦~

2 comments:

Aedi said...

肯定不止YY哈 我也在看啊
不过标题 还是标题
难不成老米也准备当标题党啦
更新了就好........

确实多忙的。。。
想起这次去香港就好耍
怪异的关系 特别是听闻汤阿姨和兰伯伯也要来之后....

Anonymous said...

= =。。。。喊你不要去鼓浪屿 你非要去
百分之八十赶落飞机 你就在下面追到跑麻~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