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109

NIP TUCK S4



美劇迷上偷的S3DVD的封面,還OK。。。

官網上S5的照片。。。明明是S4的完結。。。怎么就是沒有S4的?~~

一網如舊的看下去,只是不知道又要等多久才有新的,或者說是讓我追下去的。。。

其實感覺劇情發展得有點快,或者說是突然,明明在這里下一集的開頭覺對是在那里的。。。而且,整個故事的連貫性不是很好,前半部分的事,后半部分才講,中間又要穿插新的東西,累。。。可能這也是追下去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要完結了的原因。。。

搬到HOLLYWOOD了,期待有什么新東西吧,只是期望下次我看的時候,不要忘太多劇情。。。我也想找在HOLLYWOOD的牌子下曬太陽。。。

PS.孤陋寡聞不關心時事的我,才知道美國編劇們在罷工。。。“我想大概都是錢的問題”這句話果然哪里都可以用。。。說實話錢的問題還是比較好解決的,只是擔心此事沒有這么簡單而已。。。希望一切還好。。。

2 comments:

Aedi said...

因为爷爷奶奶的缘故 最近一直没时间看S4
而且S5又已经开始了

Anonymous said...

= =我都晓得罢工的故事~
看不起你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