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607

開工之日

這星期熬到頭了,終於有安排到工作了。

回來之後一直慣用楊小姐以前的時差,終於我要回到我的時差了。。。

5點醒了,因為熱,再睡,竟然做了余樂天和miss mo的夢,怪。

7點醒了,洗澡,楊小姐說不能送我去上班。

8點要到公車站了,楊小姐說要來送我。

8-10,14-16,1630-19,食堂的工作。

中午空檔,跑去housekeeper了一下。2 hours。

今天打了8.5 hours的工,累,但是想到我這個星期只賺了8.5 hours的錢,辛酸。

ps。今日凌晨1點,把blogger版面的顏色調整了一下。或許不想再看見黑色的底版,亮一點,希望精神跟著亮一點吧。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