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606

Kung Fu Panda

喜歡你性感的尾巴。每個鏡頭都讓我想捏一下。冏。



比想像中好看,至少比薩子功夫之王來得好,雖然第一個開場一樣,都是做夢,然後醒了。

的確不能小覷夢工廠,雖然我一直算是pixar的fan。

幾乎右邊楊小姐的笑聲和我左邊擦劣質香水的某位笑聲恐怖的亞洲女性,不曉得是不是她們渾淆了我的視聽,讓我覺得全場笑聲不斷,外加幾位美國小朋友的笑聲。

其實編劇還是可以,總在我覺得黑老套的時候,就添加了喜劇效果。

票房,應該很不錯吧,反正今天第一天,週五晚上,爆滿。

也不得不承認,PG,動畫片,在美國比較賺得。

預計好久把印地安和鐵人,一起看了。
題外話,剛才看了下EDI同學的飯否,說林宥嘉的新專輯不錯,我只想給EDI同學說,那張專輯,我下了,聽了,就删了,一首不留那種,ZIP都不保存那種...囧

1 comment:

Aedi said...

今天点开 我还吓了跳 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呵呵呵

唉 我对那个印第安纳就是没啥子好感 不想去看 铁人也就看看罢了
功夫panda好像我们下周看 我还是去瞧瞧吧

林宥佳 那个 我还倒真的觉得可以
估计是现在歌听的少了 落伍了...?哈哈
囧.....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