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607

NIP TUCK SEASON 5

竟然一口氣兩日之內把season 5看完了,久違的衝勁。或許是因為難得有全集喜歡的題材。

至今gossip girl, heroes, ugly betty, 下了,一集未看,總感覺,拖了這麼久了,大概看的心情也拖不在了吧。

說實話,season 5 有點亂套,很多情節沒有交代完,大概也是罷工的緣故吧。

有一集是用真人show的型式來拍的,看來我是真的不喜歡真人show,所謂的真人show大概也是在幕後指導下,導出來的吧。

自然很不喜歡edden這個女生(?),其實覺得她不漂亮,大概也是省美觀的緣故。sean的女兒也不喜歡,感覺有賤女人的特質,這大概也是她未來的 發展吧。

看到最後,我都不禁同意,matt總是愛不該愛的人(那些有問題的人),愛情是盲目的?

還是期待season 6吧,希望還有。不可能就以sean被teddy bear變態刺死了吧?雖然用了很多血槳。julia,chris,你們就在一起吧,雖然下一季,很可能又和sean合好。

sean,chris,古怪的案例,大概只有這三點在吸引我。。。還是贊一下編劇吧。。。

1 comment:

Aedi said...

唉 我第四季都還沒看完

不過這季的美劇在追的也就是ugly betty沒看完

現在在追的 就精簡到DH GA GG和UG了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