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622

Six flags

上個星期,是去了St. louis, 本來是陪人考試,但是多多少少也有玩得氣氛,不過不關我的事。

在Six flags遊樂場,別人玩著刺激的設施,我是在一邊玩nd等人。大概也是我太笨了,竟然會等了兩個小時。不過不是說排隊一般要一個半小時嗎。大概St.louis沒有Kansas人多。

其實我不坐那裡玩nd還可以幹甚麼。

最後我自己去還是坐了摩天輪,等太陽下山的時候。可笑的是,我連摩天輪都有點驚恐。

沒有電話,一直處於走散狀況,於是我去停車場,坐在hummer旁邊,繼續玩弄相機+nd。

他們終於也出來。

他們問為甚麼,我要坐在車旁。

我突然恍然大悟,車的鑰匙在我包裡。

我以車裡悶熱,外面涼快的os,自我安慰。

不得不抱怨的是,six flags沒有賣postcards的。
不得不抱怨的是,six flags一天的門票竟然是一張receipt還是被沒收,只有套票才有tickets。

1 comment:

Aedi said...

呵呵 怎么觉得你一个人留在美国那么可怜啊...

唉 老米要振作!!!!!
哈哈 我为你加油ing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