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610

edi同學翻看我以前的bo,留言。

其實前段日子,我也在翻看,好像也是專門去找楊小姐。

現在想起那時的她確實好笑。不過可能也是一個轉變時期。

其實真的不得不佩服她,有毅力讓自己一步一步的改變,雖然走的方向越來越遠,但是至少是自己爭取,努力的過程,結果吧。

然而有些人,實指我自己,好像一直沒變過,這種經歷會不會才是最可悲的?

1 comment:

Aedi said...

说起变化

我也不晓得这些年我算不算在变
也确实看着周围的人慢慢改变 然后自己也不晓得是不是在变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