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618

The Incredible Hulk



今天去把hulk看了。。。edward norton真是看得我热血沸腾。

难怪是04年小s的性幻想排行第一名(不知现在是不是,我只是在看04年的康熙),如果我也有这方面的想法,估计也是第一名。。。

身材,估计拍电影,在练。但是在fight club的时候,身材也是冷个好。。冏。

第二主角tim roth也是很帅的。。。很养眼的电影吖。。。开场也很喜欢。。。绿色为主。

巴西的贫民窟?感觉也不错。

所以默默的把李安导演的那部比下去了,说实话,本来也对那部也已经遗忘了。

难过的是,我看的黑兴奋,看完之后,旁边的三位男士,两位说睡着了,一位说差点睡着。~~

况且本来预计是把indian jones和iron man一起看了,难得这一周,就今天休假。

呃,承认,还是杨小姐当司机好点。

1 comment:

Aedi said...

嗯嗯 完全是被Ed迷住了...

那个巴西的贫民窟 真把我看震撼了
不过也是肯定有续集的东东...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