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00104

2009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我真是个人渣!我竟然忘了這件事~~雖然幾天前還在查找如何用903的TOOLBAR,只是因為無線和別個鬧翻了(無線爲什麽這麼喜歡鬧翻?)



你還是既往如舊的得獎了。。我想問,你左手的表是浪個回事?還是那條ADIDAS運動褲?你還是繼續冷個年輕著!





EASON你的煙燻妝帶來的震撼和YM的新髮型差不多~~



叱咤乐坛男歌手
  陈奕迅(金奖) 张敬轩(银奖) 方大同(铜奖)
  叱咤乐坛女歌手
  容祖儿(金奖) 谢安琪(银奖) 薛凯琪(铜奖)
  叱咤乐坛组合
  RubberBand(金奖) Mr。(银奖) AT17(铜奖)
  叱咤乐坛作曲人大奖
  雷颂德
  叱咤乐坛填词人大奖
  林夕
  叱咤乐坛编曲人大奖
  方大同
  叱咤乐坛唱作人
  王菀之(金奖)侧田(银奖) 林海峰(铜奖)
  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
  余翠芝(金奖)徐子珊(银奖) 乐瞳(铜奖)
  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
  李治廷(金奖) 王子轩(银奖) 洪杰(铜奖)
  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
  陈奕迅《H3M》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
  陈奕迅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
  杨千嬅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组合
  Mr。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奖
  Mr. 《如果我是陈奕迅》
  专业推介叱咤十大
  陈奕迅《七百年后》
  Rubberband《阿波罗》
  陈柏宇《你瞒我瞒》
  张敬轩《yes & no》
  古巨基《地球很危险》
  杨千嬅《原来过得很快乐》
  钟舒漫《给自己的信》
  谢安琪《年度之歌》
  麦浚龙《弱水三千》
  何韵诗《妮歌》
  四台联颁音乐奖:大碟奖
  陈奕迅《H3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牙牙牙牙牙牙牙牙。。我么看出来那是eason!!!!!!!!!!!!!!!!!!!!!!!!!!!!!!!!!!!!!!!

= =林夕的头型是如何了??

Rice Blue said...

因为烟熏妆?。。~~林夕的头型还好也,长了点?总比他的寸板头型好。~~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