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00105

SEX AND THE CITY

又把SEX AND THE CITY看了一遍,完全是個意外,因為某人的移動硬盤上面有於是就自然地COPY過來了。

再看一遍的心情是什麽?是熟悉的NYC?熟悉的LOVE?熟悉的FRIENDSHIP?

看著她們覺得熟悉,看著它們覺得熟悉。。

更瞭解所謂的時尚?

感謝SEX AND THE CITY陪我度過了闖MARIO的關習慣性旁邊有聲音的我。

PS。我竟然在不之情的情況下去過BLUE NOTE,和一些她們走過的足跡,那我刻意去尋求的動機又是什麽?

PS。MARIO終於過了WORLD 8,但是還有FUCKING WORLD 9。。

PS。繼續糾結手機中,又想要個HTC,星座說得對,手緊的一個月,還是我太在意?乾脆就要個一般的手機算了,或者繼續用這個基本上只有通話功能的爛手機?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