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00110

JE L'AIMAIS



明明是想感受法國電影的,但是又被帶回來HK。。

熟悉的場景,熟悉的街道,熟悉的面孔。。

我喜歡天臺的房子(但是一定要有電梯啊。。),晚上還可以吹著風喝著酒。。



我以為是個浪漫的故事,JE L'AIMAIS,我曾經愛過。YY聽到這個名字噗了。。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麽不好啊,至少愛過。。雖然是外遇,但是也是愛情不是嗎。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