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00130

Up in the air



從電影開頭就覺得我會喜歡這部電影了。
飛行在空中是不是件很快樂的事?
喜歡在飛機上看著外面的風景,萬里高空的雲彩總是特別美麗,起飛或者將落時,在高空看著熟悉或者陌生的城市,感覺似乎又不一樣。
這部電影SELL的什麽,愛情還是親情?
看了就知道了吧。
不能成為09年我看的最後一部好看的電影,
那就成為10年我看的第一部好看的電影吧。

1 comment:

Aedi said...

你晓得我有浓浓的机场&航空公司情结...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