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00124

アマルフィ 女神の報酬



明明是爲了福山看的電影,變成只看到織田裕二和天海佑希在那裡秀演技。。

感覺更像豆瓣上面有人說的,明明就是打著大製作的名號,其實是員工的集體旅遊。。他真是說出了我的心聲,不得不盜用過來。。

剧照,一年前就看到了。当时盛传,是拍连续剧。   
去欧洲3、4个月,拍11集的连续剧,花掉上亿日圆。我忍你……   
没想到!你竟然拍的是电影!?(你们纯粹是公费旅行吧?!)      
剧照里,织田和福山笑吟吟地走在罗马街头。
当年的宣传,说的是《跳跃大搜查》的青岛vs《神探伽利略》的汤川学。   
虽然有卖腐的嫌疑,但我忍你……   
但是!事实上!你们碰头的时间有多少!?你们自己说!(不到10分鐘吧)

看完之後,只是更想去意大利,AMALFI看上去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来来来。。go to here with xxyynight!!!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