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00103

LONG VACATION


人生低潮的時候,就當做是給自己放的一個長假吧。
DON'T WORRY, BE HAPPY...

我現在在放假,所以在看LONG VACATION。
主题曲也好听着。。

或者還是木村效應吧,不過那時候的木村還真是清純著(其實也沒得好清純,小動作還是很可愛。。)

至於女主角,山口智子,印象中是傳說中的美女?但是我確實不喜歡她啊,可能欣賞水平有偏差(而且她拍完長假就和唐澤壽明結婚了,這個消息也真夠雷我的。。)

中間還有廣末涼子的客串,真的是才出道的她很可人啊!!!雖然認出來她的時候還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她。。


難得不是激勵人心的日劇,而是愛情故事,也許那時候的日劇主打的都是愛情故事?現在反而不了?。。愛情果然有魔力,讓一直彈不出好琴的瀨名也行雲流水~~(不得不想起和YY討論的XX問題= =)

PS。中国大陆,你要落后别个好多年才高兴?!~
1996年4月15日:在日本首播
2001年2月15日:在中国台湾首播
2001年5月28日:在中国香港首播
2009年6月29日:在中国大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
PPS...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 我最喜欢你
(找圖的時候找到的,我喜歡列句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嘛。。我爱木村大神。。。~~~


仁和他是J家最帅的。。·~!!!!


= =我也爱广末
我是不是要去看悠长了呢????

Rice Blue said...

你没看过?我以为你看过耶。。= =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呃 一般这种经典我都找不到合适的感觉和时间去看。。


也不喜欢老画面!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