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61206

喜歡你是一場意外。
愛上你是不知不覺。
迷戀你卻是我自願。

謝謝你令我为你永恒地不变。
謝謝你令我的生命多了色彩。
謝謝你令世界變得如此美妙。

12月7日
從前,只是一堆和我不相干的數字。
現在,是已成爲至關重要的日子。
以後,雖不可能陪你度過,卻只希望你快樂。

知道你現在不可能熟睡,
是在感嘆自己老了一嵗,
還是慶幸自己走過一年。

生日快樂,想對你說的話。
生日快樂,請你保重自己。
生日快樂,請勿善忘。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