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013

楊千嬅 all about love

后幾場。。。
大打友情牌吖。。。
不過還是蠻想看到她和古天樂在一起的。。。



我也好想吃大閘蟹~~


第二場:有EASON,就這么翻過欄桿。。。
本來說獻吻,說古生已經獻過了,就跳了一只很怪的舞。。。
我也很期待他的個唱,YM應該更期待。。。雖然沒有現場。。。


這場KISS的時候,好像全場人都在期待,
可能已經不驚喜了,都笑了,古生直接捧起來親。。。
那后面幾場怎么演?


阿MARK,不過焦點在兩個蘋果上。。。



杨千嬅演唱会昨晚揭开序幕,千嬅以爱做主题,并以多个造型劲歌热舞,其中一个造型边插箭边唱歌,似是寓意负面新闻令她大受打击。

杨千嬅一连五场的《All About Love》演唱会昨晚假红馆开锣,全场爆满,无线高层乐易玲与千嬅的好友,包括林夕、黄伟文、林海峰、黄耀明和郑融等均到场支持,而陈平治亦带同女伴观赏,场面热闹。


最喜歡這套衣服。。。開始還誤以為是真的手。。。

據說是全場尖叫聲最大的一個畫面,估計我看到了也是這個反映吧。。。
從這個畫面來看,古天樂更積極一點。。。
其實他們倆都蠻配的,至少我不喜歡鄭中基。。。

這個造型,感完全都變樣了,還是不要走成熟路線的好。。。


PS.似乎最近人人都在開演唱會,都好想去吖~~無緣就是無緣。。。

1 comment:

Aedi said...

真的是
感觉到处都是演唱会
昨天移动给我发条短信还说我中了潘玮柏演唱会的门票六折买的奖

晕哦 偏偏是完全不感兴趣的潘玮柏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