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020

只是想照相而已

今日打工,放得早,就打算去吃飯,之后照相。。。

一路上碰著熟人走,覺得基本上認識的人都被我碰完了。。。還有照完之后回宿舍時還遇第二次的。。。暈。。。著不住的是,他們都會問,怎么一個人?~

喂~一個人怎么了?~

對了,今天穿VANS的鞋,發現自己買小了一碼,但是覺得如果買對碼,應該會比CONVERSE舒服很多。。。


看照片啦。。。


貌似這個鐘樓很出名,但是它的歷史,至今不知。。。


College of ENGINEERING


打工,又把獅子先生留在宿舍了,ND小姐友情演出。。。

逛了,COLLEGE OF DESIGN,可能那時的心情就像YM看了MUSIC HALL一樣吧。。。好想哭。。。COLLEGE OF BUSINESS果然是不值一提~


別人的作品,還有很多,不好意思照,怕別人以為我偷窺。。。


在一樓看見舊蘋果,很懷舊,但是還是很感動。。。

這里就全部是新的。。。





想照相的初衷就是看見變紅的樹葉,然后風大雨大,只剩樹枝。。。
動作還是要快。。。


圖書館門前。。。

里面的燈向月亮。。。這棟樓是學物理的,無言,進去看了,破舊的可以。



我們那個爛BUSINESS BUILDING背后,還是覺得夜景好一點。。。


哪天心情好,再照一下黃昏時候的像吧,那時的感覺更好。。。
今天是看見好不容易有太陽,暖洋洋的,明天開始繼續冷了吧。。。

3 comments:

Aedi said...

學設計的
咋個看都要安逸點

Anonymous said...

总是觉得比我们学校好..-.-...

Anonymous said...

结果那学校还有DESIGN所~~
天很假!!!很假


xxyynight

ps.那个上面那个就是我拉~~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