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002

秋天來了~

冬天還會遠嗎?~

好老的對白~不過秋天來了,風很大,好像真的很冷。。。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basically,都覺得蠻奇怪的,因為這邊一般都是下雷陣雨的多~~

雨天,最應該做的難道不是窩在被窩里睡覺嗎?~

在床沙發上周轉了半天,真的半天,擠不出作文的字~~

今晚上了寫作課,感覺整個人都輕松了許多~~吖,被寫作困到,人吖~~

晚上吃了炒豆干,飯后一支煙的習慣。。。。

我去買煙。
(愕然)
你要抽煙?(繼續愕然)
有意見?
看來是太單純了。。。
茫然。。。
果然人不可貌相吖,還以為你是乖寶寶。。。

大姐,什么年代了,饒了我吧~~

1 comment:

Aedi said...

成都也冷哦
冷得我晚上在被窩頭發短信都不敢把手放出來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