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025

又受打擊。。。

12月24日,黄耀明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圣诞PARTY今天应该很高兴 黄耀明2007上海演唱会”,这也是他在内地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据上海中演公司的有关人士透露,词人林夕届时将出席现场。目前已知演唱会曲目将包括“达明一派”时期的名作:《石头记》、《今天应该很高兴》等,以及黄耀明在《光天化日》专辑中传唱较广的作品。近期上海中演公司将到香港与黄耀明商量个唱细节。主办方称,希望黄耀明多唱林夕创作的歌,“林夕将作为此次音乐会的一个卖点...-_-”。

  对于选择“平安夜”开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考虑到当天开演符合“白领”群体的消费习惯。而目前还没有任何黄耀明将来北京演出的消息。
节自新京报2007年10月25日 13:44
媽的,可不可以考慮下我的心情~~

賣點這個詞。。。又不是什么嘉賓。。。

可不可以晚兩個星期在唱?~

1 comment:

Aedi said...

老米 你这三篇文章连到一起
我太理解你的心情了

我觉得我们连望梅止渴都不可以咯。。。太惨了 太惨了 太太太惨了

钱是个问题 时间也是个问题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问题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