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012

考試不過如此

考試比想象中簡單。。。但是我是站在會做的立場。。。
不過不管結果怎樣,還是蠻開心的。。。終于完了(說得像期末完了似的)
第一次考試光明磊落的看筆記。。。
想起以前在學校還寫小抄這些。。。

而且包裹也到了,同時來三個,有點招架不住。。。
順便來點以前照的圖。。。學校。。。















在姓落的那里學的PS技巧,圓角。。。還是蠻好耍的。。。

3 comments:

Aedi said...

學校還是蠻漂亮的
至少目前我還沒見過國外什么學校丑過。。。。

我也去落落那里看了日志
不過看到她寫了那么長一篇怎么做
看到一半就不看了。。。呵呵

還是可以去試試

Anonymous said...

一心想要个小松鼠的我??
人人都知道落???





xxyynight

Anonymous said...

看来不止我们学校松鼠多啊.....IOWA的特产斗是松鼠?....
你们学校哪里难看嘛.....喜欢那个有点像荷花塘的东西....感觉意境很舒服~~~~~那栋楼好复古啊.....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