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025

開什么玩笑,玩笑開大了,Are you kiding me?~

當我前室友問是你搬還是我搬的時候,我選擇了留下。。。

當我在DORM待得好好的時候,我卻選擇了搬離。。。

當我準備好搬離的時候,得知有新室友搬入。。。

當我慶幸的時候,卻發現她是學ENLISH TEACHER的。。。

當我糾結去不去香港的時候,卻得知黃子華12月10日棟篤笑開SHOW。。。

當我12月16日降落在上海的時候,12月24日黃耀明卻在上海開個唱,賣點還是林夕。。。

好嘛,我只有當作ELM不好,UV很好,雖然好得。。。

好嘛,我只有當作新室友英語不好,雖然要當英語老師。。。

好嘛,我只有當作黃子華的SHOW不好看,雖然可以場場爆滿順便另觀眾捧腹大笑愿意再看一場。。。

好嘛,我只有當作林夕不是黃耀明演唱會的賣點,雖然他會默默的坐在臺下。。。

好嘛,我只有當作一切都不是真的,明天迎接該死的數學考試。。。

情緒極其不穩定的情況下寫的。。。寫身后還有人再說,某某人,德國,英國,主設計師之一,博士后,香港大學。。。我的福氣。。。

2 comments:

Aedi said...

老米 莫这样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啊。。。

Anonymous said...

= =不覺得有撒子不好~~
幸災樂禍某人么有X層住~!!(微笑
還有啊
最后一句什么意思哦~~有代溝兒~~!!



。。。。怪俠不留名。。。囧~~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