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308

10,000 B.C


果然被金字塔,动物园骗了。。。妈的。。。

大象虽然好看,但是你们才出来多久吖?~明明就是一个红颜祸水的故事。。。明明就是一个长征的故事。。。明明就是一个不好看的故事。。。该死的预告片。。。

觉得男主角就像那哈利波特样,只有运气。。。其女主角很像张柏芝。。。~~其男主角也不喜欢,反而喜欢抢女主角那个。。。冏。。。

看见hk的影评说,这部电影有点不伦不类,如果是历史篇,但是一万年前,英语只是公元5年出现的,难道又是宣扬美国的历史悠远?~郁闷。。。

ps。。。还是宣扬一下好看的预告,三个很符合心水的,纳尼亚,蝙蝠侠,安吉丽茱莉亚的新片。。。不过都是coming summer的事了。。。
为什么看不见sex and the city的预告,还是我没有看对电影,要看爱情电影才可以看到她们?~

1 comment:

Aedi said...

我这边买电影票的网站我也已经看到SATC的预告了...

五月份...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