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311

桂綸鎂的聲音...

好想跟你說話,可是為什麽沒有辦法?

為什麽你就不能多關心我一點?為什麽你從來都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麽?

我好累哦...

你知道嗎,再怎么身體親密的接觸,也沒有辦法彌補我心中的那個空缺...

我們已經沒有辦法...一起到達我想要到達的地方...

現在我坐在海邊,錄下我想要對你說的話,可是你不會聽見了...

2006年11月2日,你知道我在哪裡嗎?

你知道我在哪裡嗎?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