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325

本來今天早上8點鐘的課,昨天晚上竟然做好一切準備,害怕又遲到,可以鬧鬧鐘的東西都調好時間。。。

結果半夜竟然4點半就醒了。。。意識一般模糊的我繼續睡覺,還在擔心能否7點鐘準時起床。。。冏。。。

且做了怪異混亂的夢,差不多把我一輩子都綜合起來了,小學,中學,高中,現在。。。還在打工,還有體育館。。。真是。。。

嚴重懷疑自己睡眠出現了問題,可能也是被engl150弄得精神過於緊張了。。。

今天又有人過生。。。這個月的生日非常多。。。不過都不關我的事,默默地順便提一下。。。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