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311

樂活族

乐活族遵循的准则


  1、坚持自然温和的轻慢运动。
  2、不抽烟,也尽量不吸二手烟。
  3、电器不使用时关闭电源以节约能源。
  4、尽量选择有机食品和健康食品食用,避免高盐,高油,高糖。
  5、减少制造垃圾,实行垃圾分类和回收。
  6、亲近自然,选择“有机”旅行。
  7、注重自我,终身学习,关怀他人,分享乐活。
  8、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如社区义工,支教等。
  9、支持社会慈善事业,进行旧物捐赠和捐款。
  10、节约用水,将马桶和水龙头的流量关小,一水多用。
  11、向家人,朋友推荐与环境友善的产品。
  12、减少一次性筷子和纸张的使用,珍惜森林资源。
13、减少对手机的使用。

乐活族十大宣言


  1、我会注意吃什么,如何吃、不吃高盐、高油、高糖的食品。
  2、我会经常运动、适度休息、均衡饮食,不把健康的责任丢给医生。
  3、我会注意自我成长、终身学习、灵性修养、并关怀他人。
  4、我会尽量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减少废气污染。
  5、我不吸烟、拒吸二手烟,支持无烟环境的政策。
  6、我会减少制造垃圾,也实行垃圾分类与回收。
  7、我会试着使用对环境友善的化学产品,例如使用换用环保清洁剂。
  8、我支持有机(无毒)农产品,并尽量优先选用。
  9、我会向家人、朋友推荐对环境友善的产品,例如环保汽车。
  10、我会随身携带环保筷、贡献己力,少砍一棵树。

如果我身邊有這種人,我會很崇拜他的...

2 comments:

Aedi said...

對對對
有這種人 這世界就有希望了

Anonymous said...

我严重怀疑这种人的存在~~
顺便提醒你回我邮件。。 ==。。。你的车笔刀和钱包儿来了各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