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330

Haini

很奇怪的關係,連她也說為何我們可以很久不見面,但是再見面的時候還是像天天見面一樣?

其實她發生的事也就那些,我沒有管她,可能我算是她一個比較特別的朋友?她的朋友都是陪她耍的那種。。。

而我?可能只能用林夕的小矮人理論來描述,覺得倒是很想得通。。。

今年生日沒有打電話問候,因為知道她忙還是知道電話兩頭說的話還是那些?而我也只是默默的聽著?

或許我只適合當一個小矮人的角色?

1 comment:

Aedi said...

现在觉得其实我对于YuanM可能也就是这种吧
小矮人角色

然后现在更加疏远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